毛领贵妇

补番好累/小说真好看/工作繁忙于是做了鸽子/三分钟热度/半途而废本废

割腿肉(:3_ヽ)_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

恰拉助一醒来就看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那个人,但是…是不是有什么不对??
“呜哇啊啊啊,佐助你怎么在这里!!但是不管怎样,你都要和我回村嘚吧喲!!”
那个人,才不会露出这样的神情,说这样的话,所以……
“嗨~小猫咪,虽然不认识你说的那什么佐助,但是我不介意来一场替身游戏哦~”
“诶!!!?你…不是佐助!!所以你是谁啊!!干嘛变成佐助的样子嘚吧喲!!”
“啊呀呀,干嘛一副伤心气愤的样子,让你伤心的我还真是大罪人啊…”
“你这人怎么奇奇怪怪的…所以你到底是谁啊,我才不会被你就这样转移话题呢!”
“啧,我叫恰拉助,你又是谁"长着一张熟人脸…
“我是木叶村的漩涡鸣人!”
木叶…漩涡…吗…
“和我长的一样的那个人,对你来说,很重要吗?”
“当然啦,佐助可是我最重要的同伴嘚吧喲!!”
“只是…同伴吗?”
“诶!?”
“就没有更深的关系吗?比如……爱人…什么的”
“诶!!!!!??爱人什么的…我和他是好朋友啊,怎么会……”
“呵,怎么没可能…”
于是恰拉助对漩涡鸣人发动技能——月读,让他明白了男人之间的友♂情
漩涡鸣人被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恰拉助则表示:这个世界的“我”,我只能帮到这里了,然后又回到了自己的世界
恰拉助从漩涡鸣人身上学到了死缠烂打的各种方式,漩涡鸣人学会了正确的表白方式,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而未出场的佐助&面麻:谢谢您嘞:)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