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领贵妇

补番好累/小说真好看/工作繁忙于是做了鸽子/三分钟热度/半途而废本废

神志不清的我再次萌生了一个脑洞

假设扉间是水户的弟弟,是漩涡一族,依旧白发红眼
于是,扉间巨巨沉迷实验和封印术不可自拔
于是漩涡一族的武力值被提升N个档次
另,由于漩涡一族感知能力超棒、身体超棒、查克拉量超大,飞雷神什么的普及率超级高
麻麻再也不怕我们漩涡挨揍被拐啦!!
然后弟控水户在面对同是弟控属性的斑时,建立起了革命友谊
然后暧昧正在滋生时,水户发现了斑的弟弟看上并且开始着手纠缠自己的弟弟
水户:食我封印术啦!!!老子一拳下去你们都去死吧!!!!
扉间:为欧内酱打call!
斑&泉奈:抱头痛哭.jpg

啊,简直要萌哭我!!
然并卵
想了想我存下的数不清的脑洞
我选择死亡_(:з」∠)_

评论(7)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