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领贵妇

补番好累/小说真好看/工作繁忙于是做了鸽子/三分钟热度/半途而废本废

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想和扉间结婚!

扉间×我
我坐在走廊上,懒散地晒着太阳,心情很好的哼起了歌儿
少女的歌声在这个安静空旷的走廊传开,隐隐能听得到回声,气氛正好
我笑出了声,笑声越来越大
此时,扉间缓缓向我走来,最终在我面前站定
无奈而包容地看着我的扉间真好看
——我这么想着
于是,我任性地向他伸出手
“阿娜达,我要抱抱”
扉间没有动,仿佛中了幻术一般动也不动
我不满地嘟起了嘴
“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可他就是不动,只是紧紧地盯着我
我固执地伸着手
仿佛和他比谁更固执一般
最终结果很明显
我赢了
他只是绷紧了脸,缓缓地将我收拢在他温暖宽厚的怀里
神情中的隐忍和难过被我捕捉
对此,我只能虚虚地靠在他怀里
——假装我们在拥抱
“阿娜达,你看,我们抱在一起呢!笑笑吧!我想看你笑,只对我笑!”
我尝试着活跃气氛,说些他爱听的俏皮话
然而却依旧失败
就像以前一样
我总是想逗他笑
而他总是面无表情
这次,他却笑了
他的声音沙哑而温柔
“我会好好的,你要等我,一定要等我!这是约定!”
——然而我再没能回答他
这个约定,终究是达不到的
我很清楚
只要他爱过我就够了
我自私地想着
然后毫无牵挂般离去
最后,我看着扉间
看着他
眼睁睁地看着我灵魂的消散
就向我死之前一样
总是他看着我离开
——反正他不会记得我
于是,不舍只是一时的
他终究会回到原点
而我,撕心裂肺的痛楚之后
时间总会治愈我的
我的时间还很长
我可以用尽余生来淡忘
我爱你,我失去了你,我会淡忘你
然而,依旧铭记在心

(突然文艺&喂玻璃渣
等等!我为啥要捅自己Σ(っ °Д °;)っ)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