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领贵妇

补番好累/小说真好看/工作繁忙于是做了鸽子/三分钟热度/半途而废本废

假期快结束的悲伤_(:з」∠)_

扔两个脑洞吧

如果我是宇智波你会爱我吗
又名[嫁不出去的暴躁村花]&[村花身边的基佬们]
假设宇智波斑有个双胞胎妹妹宇智波斑子
于是,斑子下药让泉奈日了扉间,斑他无fuck说
扉间:喵喵喵???
然后斑就气的日了柱间
柱间:汪汪汪???
斑子一脸冷漠的吃着狗粮,吃齁了的斑子决定自己产,然而……
斑&泉奈:闲人退散!!!
柱间&扉间:关门放狗!!!
斑子:嗷呜???
#死情缘?不存在的,我可是情缘都没有的人:)#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如果我是日向你会爱我吗
日向何夕是穿越者,是死了爹也没娘的日向分家的女孩子,有个哥哥叫宁次,有个要保护的大小姐叫雏田
何夕:嗯???这设定眼熟昂?!?!我是不是应该努力修炼觉醒转生眼然后推翻日向分家制度成为族长最好成为村长登上火影巅峰?!?!
于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何夕开始了漫长的作死之路
#扒一扒那个格外不同的日向#
#咦,是谁捏住了我命运的后颈皮#

评论(5)

热度(15)